dumb fox

try everything

放开辣个大王让我来:

柴郡猫大王看着你们!!( =①ω①=)フフフ(凑不要脸打了瑟莱的TAG。。。

本来想等画完叶子的那张一起发的。。但是520不发点啥有点空虚。。就容许我一下拿这个凑数吧!!520啊民那!!

主题其实是为了六一准备的《爱丽丝梦游奇境》。。谁是爱丽丝我不用说了吧~然后其实是想画一套连续的故事。。不过才弄完一张就没加字,想看完整版的麻烦等到儿童节吧!

最近一边忙论文一边画这套图(顺便一说想弄套明信片、、、包括600FO的庆祝在里面),还为了这个主题回去重新玩了《爱丽丝疯狂回归》那个有点老的游戏。。。然后越发觉得柴郡猫对爱丽丝才是真爱啊OTZ

谢谢关注吧!!向你们表白!!=3=(再顺便一说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疑惑应该叫我啥。。因为我这个老粉条名字这么个性= =其实民那可以叫我猫爪子or猫or爪子or阿七。。。最后这个画风不一样是吧。。。【才没人关心这个咧】

评论

热度(50)